2014年1月10日 星期五

WAKE UP

發現一位新認識的同事實現了我之前一直想做,而又沒有實現的事。
聽著聽著,心裡很是羨慕,連晚上也夢見我正在實現此事。
睡醍後,整個人精神爽利,一個nice wake-up很影響當天的精神狀態和心情。
而這個nice wake-up源自我實現了這個夢。

面對周而復此的生活、發生的事、面對的人...一方面不得不存在於如此的生活裡,另一方面也感到很無力,這樣的生活很安穩,不算討厭,也沒有令人熱愛的吸引力。

某天C君對著愁眉苦臉的人說:好辛苦啊?唔好咁樣啦,開心又係咁做,唔開心又係咁做。
我好奇問C君:換成你,你會點做啊?
C君:我會唔做。

哈哈,有人會選擇苦中作樂,有人會選擇忍耐頂硬上,C君選擇追求自己想做的。

怪不得常常覺得心很累,這不是疲倦的累,是厭倦的累。
對循環不息、如過山車般起起跌跌的生活感到厭倦無力。
是時候醍醍啦,盡力追求自己想做的事,哪怕有反對的聲音。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