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30日 星期日

28/11/08--happy fiday

我的壓力源頭放假,真正的happy friday~~
果真,她不在我就沒有做錯,她不是衰人,只是經常催/ 監督我,
雖然沒做虧心事,卻非常精神緊張,救命!

放工等洪同學過來逛街,在渣甸坊碰見 jacqueline耶,真巧!
哎唷,現在個個都知道我迷上絲襪(我不是變態佬啊!),
今季已買了8 對啦,我還是想買囉,
彩藍色、lace、白色、深紫色、pattern...
又為了逛街食快飯,這個蝦堡嘛,實物跟照片不一樣,
明明是吉列蝦堡加原隻蝦,買的卻沒有原隻蝦,
味道還不錯,炸粉少,蝦堡美味,本身喜歡吃蝦,加上它的醬(千島醬?)跟蝦堡滿搭配。
逛下逛下,又去吃瘋薯,這次點了酸紀廉 + 紫菜粉(像shake shake 薯條,紫菜粉mix 薯條),好味,share 食都好飽,今晚爆quota,要不停逛街消化啊。
終於在東角買下看中已久的短boots,
我已經探望這 boots 4 次,想買的程度只有 7個心(滿分10個),
但辛苦工作後,很想shopping 減壓,就豁出去了。

洪同學好慘啊,9個小時後,又回來這裡上班,累透啦..
想起小時候的我:
生長於無飯家庭,經常跟爸媽外出吃飯,吃到很晚時,就憧憬能在港九新界買樓,
吃飯後,便不用乘長途車回家,喜歡吃到多晚也沒關係,多自由啊~~
但我睡不慣「生保床」,怎麼辦?
於是我想到,找人幫我帶枕頭、床鋪(incl 床單、床褥、被單、被褥)、睡衣、牙刷和高露潔牙膏到我當晚下塌的房子。

小時候就是有這種傻勁和愛幻想嘛,換來洪同學一句「你都癡線架」...........=.="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