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30日 星期日

29/11/08 教會日



團契佈道會,得5 個新朋友,講者是院牧(醫院的牧師),
分享一個中年初次懷孕(後來不幸小產)的故事,極悲哀,聽到眼濕濕。

詩 139:13我的肺腑是你所造的;我在母腹中,你已覆庇我。
詩 139:14我要稱謝你,因我受造,奇妙可畏;你的作為奇妙,這是我心深知道的。
詩 139:15我在暗中受造,在地的深處被聯絡;那時,我的形體並不向你隱藏。
詩 139:16我未成形的體質,你的眼早已看見了;你所定的日子,我尚未度一日(或作:我被造的肢體尚未有其一),你都寫在你的冊上了。




我的生命、身體是神一手創造,當我在媽媽肚中成長時,
天父看著我,並與我連繫在一起,我的身心祂都知道,
就算我未在按定的日子出生到世間,天父已把我的名字記在祂的生命冊上。
所有生命在神眼中都是寶貴和獨一,祂看顧所有被祂造的生命。


晚飯後去了colormix 找落妝棉,終於返貨了,
掃了三包,再加一支herbacin wuta kamille hand cream ($57/100ml)(記得vivi 介紹過),
cotton pad 用恆生卡有95 折,$12 已經很便宜啦,還要折!?
hand cream 買2 支8折,與黃同學 share 一人一支(她本來只想買cotton pad,不過她買來孝順媽媽,不算亂花錢啦),
這支質地較厚&油,好像有層膜包著雙手,味道淡淡的,不刺鼻,
我雙手是會乾到嚴重'爆拆' & 流血,皮膚又敏感,
所以見到同病相憐的人試過好用的產品,便記住,以備不時之需~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