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7日 星期四

減價潮

一浪浪的滅價潮沖擊金融海潚,
開倉店比比皆是,IT、各式top brands (Chole, Dior..)、Skincare & comestic...
top brands 的打折後也是很貴(對現在的我來說),所以知道也罷;
至於IT,也很懷疑裡面是垃圾/ 超舊款/ 折完還很貴,加上第一日去超多人,綜合親身去過的人的意見,大多無收獲,也放棄了;
Skincare & comestic private sale今日lunch去(收6pm,食快飯後衝去),要拿籌,而且是 3pm 的籌!拜託,要返工!即入同一部 lift 走。
In conclusion,一點也不能從開倉中得益,最近抵買的新貨只有DHC 的卸妝油,$108($199/2),萬寧買(!?不是專門店耶)

最近工作壓力大,無錯,連我也有stressful 的時候,
部份是返工很少談天的機會,有苦/ 樂無路訴,
部份是自己問題,簡單的事都做錯,看不起自己,一直小心奕奕,精神太繃緊,昨晚發夢返工,做錯白天錯的事,日又返工,夜又返工,有無OT啊?而且第六感告訴我,大家一定互相投訴我,那種背後的gossip,令我想嘔(真的,我有幾次有反胃的感覺);
其餘是上司問題,一做錯,面色難看,小人已經非常自責,請不要雪上加霜。

逛街 shopping 是最好的消壓良方,奈何.......................錢又不多...........................開倉又很遜.........................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