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5日 星期日

甲油新成員

4/4/09
由玩手指+物品交換大會+雀局-->變成玩手指+唱K+行街-->變成食+玩手指+唱K+食。
無論甚麼combination ,都有玩手指,wahahahaha~
話說嘉嘉知道我喜歡玩手指,她又有大量玩具(指甲油是也),故此相約出來一起玩。但我萬萬想不到,她會有如此多玩具囉!這是她的一部份collection 而已!誰是 shopaholic?明眼人都知道了吧!最後她竟然全部都送給我!是全部喎!嘩,好開心啊!
現在我總共有28支指甲油啊!!嘩,好漂亮啊!!
我忍不住在K 房中玩起手指來(!!),島山點了很多草猛啊,i like it,還有關淑怡和懷舊金曲,我們想點呢,完全不像少女會唱的歌,算吧,唱得很開心~
現在唱K有6折啊,金融海瀟的好處——消費便宜,但都要有錢先得。
最後大家都覺得不夠喉,26 號再唱過~~

還有很多活動啊,要去赤柱、西貢、做gym、去沙田Hyatt 食buffet...
要過精彩的生活,不要只有返工、放工、返工、放工...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