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5日 星期日

做gym 去

把「減肥」當成口頭禪,實際上做了甚麼減肥呢?很少,只有一星期跳一次舞和每餐都多菜少肉。零食戒不了,由朝坐到晚,脂肪屯積。我不要再這樣下去!!第一步就是多做運動燒脂,之前join 了Physical,3/4/09就跟同事T和同事C去 female only 的利舞臺 Physical。做運動前先上磅,.....................................好不好寫出來呢,這個羞恥的數字,我自己都接受不了......................................

































100.5
我甚麼時後肥了2.5磅?好大打擊!!
我, 公開這數字, 籍大家的眼睛去鞭策自己, 迫自己減肥!!!人要有一點壓力才會進步嘛, 這是自己對自己的挑戰& 承諾, 正所謂「要贏人先要贏自己」, 目標是 4 磅!!

冷靜下來,戴上MP3,熱身後就踏單車,踏了50mins,才消滅200 卡路里,再跑了10mins,19卡路里,埋單219卡路里,最後拉拉筋收檔,其實不算很累。再上磅,少了0.5磅,我知道這0.5磅都是水。
我比較喜歡踏單車,跑步好無聊啊,又辛苦。原來那裡有雜誌提供,是日本雜誌,e.g. zipper,正!下次要一邊看一邊踏單車~
因為這間是 female only,感覺上不會很髒,而且大家都好開放啊,身穿內衣走來走去,很害羞啊。
銅鑼灣的另一間燈光又暗,環境又舊,令人提不起勁。
最後竟然碰到Lydia!!好久不見啦,原來她也被 $500優惠吸引進來。哈哈,Physical的 promotion and pricing 厲害!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