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5日 星期二

生日節目


那天,我會去海洋公園睇魚(係啊,自己一個),生日正日免費入場,當然要去啦 ; 玩不機動遊戲嘛,視乎心情啦。現在最需要一對墨鏡,那天,還有本星期的'風禾日麗沙灘團的陽光肯定刺眼非常!



自己去睇魚應該很高興,還有海豚/海獅劇場,想到就興奮。



自己一個都可以去逛街、食飯、跟陌生售貨員搭訕、行公園、逛書店、做gym…自己一個人可以做的事何其多,何需一定要個



如果有人陪我痴倒沒所謂,錦上添花。



對於生日,同年紀的人越木來越冷淡,有人會覺得,都這麼大個,不需要慶祝啦,又不是小孩子
, 像小孩子有甚麼問題先?像小孩子代表不成熟嗎?又不是叫你像小孩般幼稚,這想法倒是很幼稚。; 有人覺得應該靜靜地過。




各人方式不同啦,別人怎樣想干我屁事,我只是想,拜托,生活日復一日己經夠平靜如水,淡如空氣,這天是我拼命地游,跑贏千千萬萬條蝌蚪,再經過我媽十月懷胎,和十級振痛生我的日子,這樣還不夠我雀躍期待,慶祝一番嗎?

好多人都覺得香港的聖誕氣氛每況越下,當然啦,連自私的香港人對自己的生日都不屑一顧,更何況是耶穌的生日。難怪香港的生活情調近乎零。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