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4日 星期四

Nine West sandals

Sole Town 的搬遷Sale 持續了一段時間,sales 姐姐說三月中就搬,但未知新地址在哪,求它原區安置啦。

Sole Town真是罪惡城,每每打著up to 90% off 的旗號,又時常引誘人,放工心情低落時,就去看看鞋子,全層都是鞋子,多高興啊!每次都可以逛一小時喔!

這次看到鞋子真的減得好厲害,Steve Madden suede 寶藍色平底鞋($3XX)、Enzo Angiolini 黑色lace up 長boots($259)、Nine West 紅色platform($99)…

花多眼亂,我瘋了!全部都好靚,好抵,如果我不需儲歐遊基金,如果今年有人工加(不過失敗的機會很大..),如果如果....

最後看到它,我的size,之前也試過,很舒服,很便宜($299),真皮,輕身,好走(這有待觀察啦),我........忍不住了!

sales 哥哥說2對以上再八折!瘋了啦!!!

我要冷靜,最心怡的Enzo Angiolini 黑色lace up 長boots 好歸好,鞋跟造得不落利,顯得七號腳像九號腳。最後只買了一對走。

原價$995,69%off!!! ONLY $299!!!
暫時最高的鞋,10.5cm



無意中找到Miu Miu 的鞋子,不用那麼像吧?
嘩,13cm,走得動嗎?

2 則留言:

viviberries 提到...

Sole Town 搬?!!! 記得話我知搬去邊!!

對鞋我之前勁想買! 不過最後我都唔記得點解冇買到... $299 真係好抵!!!! good deal

cheukyinling 提到...

一定會!!!

你之前想買那對鞋是怎樣?我看看還有沒有貨~

yeah!!^.^得你明白我買了它是何等興奮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