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7日 星期三

我看中了東東,自己不時到店裡探望它,也會跟身邊的朋友說,籍此聽聽大家的分析,再決定應否買。

今次我看中toup a coup 的冷外套。 

哈哈~忍不住要笑,因為想起買了後立即致電兩蚊,她說:「我都估到你會買啦,睇下係幾時之嘛。」

事源我一直想找沒有帽子的外套,本來在新年前的荔枝角香工(香港工業大廈)和一件剪裁一流,淺杏色,毛毛領的皮褸過電了,只售$600!!!

為了旅行,我決定忍手!那陣子我常常嚷著要皮褸的,可想而之我是何等割愛。

下年我一定會再去香工的歲晚大減價。

說回toup a coup 的冷外套,可能別人看它很普通,不過嘛,情人眼裡出西施。

它是無天理價$999,材質不是全羊毛,質料很普通,過份。

等到8折都下不了手,等到I.T. 季尾減價,碰上克己月*,唉........

歐遊日子迫近,終需也要添置保暖衣裝。

我問:衣櫃有甚麼衣服可穿去呢?

確實保暖的上衣應該足夠,但沒可能穿一大堆上衣,熱的話怎麼辦?我的外套一是薄薄的,一是有帽的,穿在羽絨大衣內不舒服。

所以無帽外套是我一直尋找的 item。

toup a coup 的冷外套有黑、米白或紅色,一直猶疑黑色/ 米白色,結果,只剩下紅色,打算放棄之際,居然讓我看到The Sartorialist 刊登了它,

登登登登:


一模一樣,原來紅色穿起來很漂亮的!

不囉唆,過了一天冷河後,還是忍不住衝去買了,現在打3折,$300埋單!抵!

不過XS 賣光,我穿S 號的袖子還有點長....

在電梯內拍的,角度隨便找,拍得像小矮人啦.....

購物是一項涉及心理、自我挑戰、全面分析和老驗眼光的鬥智活動,單是一件外套,我都可以寫好多好多!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