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4日 星期日

XXL組

經過上年組長的事奉後,我真的好累,甚至對小組感到一絲絲恐懼。

組長要聯絡和關心組員,安排聚會,將教會的訊息及方向傳達。

看似容易,但很難。

當中太多辛酸。

後來,明白撒種的人不一定會是收割的人,即使沒有回報,也得付出,因為踏出我的第一步,之後便是神在工作。

分享一下芷菁的說話:

「假如你們當中有人有一百隻羊,其中的一隻迷失了,怎麼辦呢?他一定把其他的九十九隻留在草場,去找那隻迷失的,直到找著了為止。一旦找著了,他就高興的 把羊兒擱在肩膀上,帶回家去,然後邀請朋友鄰居,對他們說:『來跟我一起慶祝吧,我那隻迷失的羊兒已經找著了!』路加福音15:4-6
這是大家耳熟能詳的「迷羊的比喻」,提起這比喻是因為我看見天父把三隻迷羊帶回草場上,所以我不得不把這好消息告訴大家,與大家慶祝、慶祝、再慶祝。
我 說的三隻迷羊就是約書亞團的三個團友,在年初時,他們較少出席小組的聚會,屬靈生命也不穩定。差不多每次開組時,組員們都為他們祈禱,縱使這個光境沒有改 變,但心底裏總是欣賞他們的付出和彼此代求的心。日子一天天過去,終於我們看見人心的歸回,更令人感動的是有一迷羊在眾人的見證下立志回歸父身邊,另外兩 個組員也看見他們出席小組和崇拜。深信這是天父的工作,我栽種了、亞波羅澆灌了.惟有神叫他生長。可見栽種的算不得甚麼、澆灌的也算不得甚麼.只在那叫他 生長的神。栽種的和澆灌的都是一樣.但將來各人要照自己的工夫、得自己的賞賜。
感激上帝給我機會事奉祂,也讓我看見祂的大能。



今天,我在新小組作組長一個月多了,心裡很感恩。

自知有改善的地方,例如有時組員分享後,我完全不懂回應。

但我的組員都很可愛,大家主動分享,而且又樂於回應,又有願意承擔的心,真的好安慰。

希望這三年內,大家都在主的教導中成長。

正如這首歌所描述的:


我們有組名啦!我們是「XXL組」,意思是「Love God, Love neighbour as yourself」,這就是耶穌說的大誡命:

12:30[hb5] 你 要 盡 心 、 盡 性 、 盡 意 、 盡 力 、 愛 主 你 的   神 。
   [kjv] And thou shalt love the Lord thy God with all thy heart, and with all thy soul, and with all thy mind, and with all thy strength: this is the first commandment.
   

12:31[hb5] 其 次 、 就 是 說 、 要 愛 人 如 己 。 再 沒 有 比 這 兩 條 誡 命 更 大 的 了 。
   [kjv] And the second is like, namely this, Thou shalt love thy neighbour as thyself. There is none other commandment greater than these.
   


兩個「Love」,所以就叫「XXL」,咦,咪住,兩個「Love」不是「XL」嗎?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