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2日 星期五

wedding photo 有感

比我大兩、三年的準夫婦朋友們,都陸續在面書發表prewedding photo。看得多,覺得有些錢,真的不能省。

攝影師的品味風格極其重要,有些動作和道具,如果要我跟著做,如同取我命一樣,絕對會成為人生的一大污點。

還有make-up、髮型、腳飾、鞋(著得套gown無理由配對兩、三寸的鞋吧)、衣飾、環境

我見過gown的上身是露肩設計,但領口高到鎖骨位,想點呢?怕太露肉,就不要選露肩裝啦,那位小姐胸部也不豐滿,領口低點才好看啊。有些人上圍太洶湧,穿低胸裝反而肉感過盛,顯得庸俗。

下半身除了鞋子,拜託,裡面鋼紗的圍圈能修飾好嗎?我明白要加鋼紗,條wedding gown 才有膨膨的效果,但那一圈圈的鋼紗實在大煞風景啊。

還有些執相執到認不出相中人!救命。

雖然我不美,但對美的標準太有自己一套,要美,就要美到盡。若資金有限,我情願拍少些,但至少碩果僅存的都是佳品。

而且,既然知道自己不美,稍稍拍一點,留個紀念就行。

有些人,無論怎樣影,都得一個表情,可以用同一個笑法影多張相,佩服。

仲有些角度,嗯...除非是模特兒,路人不試為妙,如「低炒」一樣,下圖是我覺得拍得很美的「低炒」照,但,真的不是人人都可!

photo from:
meiling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