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4日 星期日

荷德遊-3

2Apr2010, Sunny

Really cold here! Strong wind!

Cheese market at Alkmaar

Windmills at Zaanse Schans

 晚上搭電車回家,我和島山坐前座,嘉嘉和兩蚊坐後排。

我和島山聊著,都不知後面有事發生。當我們下車時,有位男士擋住我們,說:「stay back! 3 guys!」

我和島山都覺得他是傻佬,心裡暗罵他無事擋路,而且我們4個人,說甚麼'3 guys!

傻佬走開後,眾人始談論此事,原來是有3個醉酒漢圍在嘉嘉和兩蚊,那傻佬見下車時他們仍跟著,叫我們等等,別走住。

噢,原來錯怪好人,我和島山都忍不住笑

兩蚊還說我們掛住講supermarket!

(因我見有一小雜貨店的招牌寫著supermarket,指給島山看,笑說這也叫'supermarket,唔係掛?!'' 島山見後笑說真係好super 喎,super small lor! 故我倆為此事哈哈大笑,完全不知後面兩位被騷擾了,真不好意思)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