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3日 星期五

遠方來的手信

之前派手信(其實全都是食物),大家都食得好開心,我見到就覺得甚麼都值得了,就算冒著行李箱超重的危機,也值得帶手信回來與家人、朋友和同事分享!

法籍同事說香港的芝士好貴,話好耐無食過,我就話我係荷蘭買的臭芝士臭到無人食,問佢試唔試,她好開心,仲話叫我賣比佢!(原來芝士有market)

剛 剛切了舊芝士,又分給其他同事食,有些人好享受,最鐘意是她,仲話下次返法國帶她最喜歡的goat chesse比我試下…(i remember we tried it at Amsterdam, but the taste is not as special as i think. plus it's a awarded goat chesse!! )

原來外面那層橙 黃色是層衣,要碌了才吃得,裡面還好不臭,不過就不及在荷蘭食的新鮮和滑

她說芝士和提子一起食好好味,哈,估唔到一舊芝士令大家咁開心!下次買一 大舊做手信得啦,唔使煩啊!

另一份不是人人都有的手信,就是postcard,一來要想寫甚麼,二來要先前問地址,三來要找郵局寄,真的要好有心先會做!

我不單只有心,還偏心呢,不是個個都能有postcard的,那就顯明某些人是特別的,我的愛絕不濫的!!


話說在柏林匆忙地寫下3 postcard,地址最後寫了HK,後來才想到,那些人未必知道HK代表Hong Kong喔!
心裡頗憂愁,因那3 張是特別在Berlin Legoland買,其他地方都沒有!

當一路收到朋友說收到postcard時,那3張的主人仍未說收到。

我此刻都灰過灰燼,心想:算吧,收不到是我的錯,為了你們,我會再去多次,寄過給你們!

今天, BB說她昨天收到了!

嘩!我好開心啊!希望其餘兩位都收得到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