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2日 星期四

Next step


歐遊後的第一個計劃是休息!

哈哈,回港後的一星期,真的好累!每晚不到十一點就睡覺,基本上只有肉體在工作,食和睡。,因為我的靈魂還留在德國,未回來啊!ADADDADDADDADDADDß歐洲風笑法,或稱巫婆式笑法亦可

我發夢都見到自己在德國和荷蘭,整個星期如是,有一晚甚至夢到自己在大埔,但景物是德國那種建築。

每次我有時間在家,都上不到網,所以面書和日記都不能update旅行照片..

第二步就是轉工!我強調,公司的同事很好,真的。轉工的原因是無人工加。開心都要開飯,今天我不需擔起頭家,但感受到家庭的擔子越來越重,看見爸媽身體不如以前,不是甚麼大病,只是手腳有時會痛,就足以夠我擔心了。

「為錢轉工」我覺得沒問題,很怕人一聽到「錢」就好敏感,錢是中性,如何看待和怎樣運用才重要。

話說回來,原定上星期整理CV,結果昨天才完成(大部份是在公司完成,誰叫我那麼快完成工作),也因可恨的和記又斷線,上不到網,昨晚不能開始找工,進度稍稍落後,

不過不要緊,我已預算了一星期的buffer給自己,只要四月內寄出20封信就算完成第二步。

p.s. 說起無人工加,唉…話說年尾大家做appraisal時,我就想好,趁我快工作滿一年,要跟阿頭提出加人工事宜。誰知他一直都沒約我做appraisal,有同事表示,他可能只加一點點人工給我,我就等等等。
等到從別人口中得知,他不會加人工,所以就不和我做appraisal!有無搞錯!有無尊重過我?!你當我的工作表現透明嗎?不做appraisal當看不見?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