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6日 星期三

上班第2天

兩天很難知道公司的運作及人事關係,就用我一丁點的女人直覺,看到公司:

- 很多女人!!唉......即是很多是非嗎?

- 上司是很後生的美女~~ 人也nice,好像是基督徒!!

- 我的team 全女生,有一半新上任1個月或以下。流失率大即是這工作很難頂?

- 請我是為了分擔公司新客帶來的龐大workload。話說我和另外2 位同事跟這大客,為了配合大客的澳洲工作時間,一個返6am-3pm,一個返7am-4pm,而兩位在這non-peak season 都做到6點也未放工( 我準時放工,不知他們做到多晚..) ,不知我要否OT如此呢!?

- 我的返工時間是8:45am,每朝9am要開conference call,上司要我早點返,wait!no paid??!!即是要我早點返去做義工?? 這點我會稍後視情況反映意見~~ 我接受唔到囉..

- 同事間對上司和workload 好像有點微言,詳情有待查明!

- 工作本身似乎不難,最難應是同澳洲老細對談,對荒廢已久的oral and listening english 無信心。以今日的conference call 為例,經過speaker 聽到的 conservation,沙到很難聽得懂啊!!只聽到3成...........為何我的同事會聽到!!!

1 則留言:

viviberries 提到...

telecon 唔駛聽架!!!! XD 聽得到一兩個字大約得架啦!!!! 我成日telecon 都遊雲玩iphone, 寮得出幾個highlight 我boss 已經well done 我 XD wa hahahahaha... but seriously, 聽得多就會明架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