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6日 星期二

新事奉

差不多半個月前受倩娘邀請,做大衛團契(初中)或約拿單團契(高中及大專)的導師。
起初都好猶豫,怕誤人子弟,而且自己聖經知識不多,為人幼稚懶惰無聊,何德何能呢?

在禱告中,也不知是聖靈還是怎樣,問自己:如果宜家唔得,幾時先得?

一年?三年?五年?

中學加入約拿單團契時,我的導師年齡比現在的我還年輕,可見時間不是問題,說到底,願意和有感動承擔的心才最重要。

所以,我決定了!



在詢問身邊人的意見時,發覺大家的反應都不一樣,有人開心:「勁啊!做導師!」,有人:「下!唔係掛,你做導師?(我都知我無導師樣)」,有人:「做導師係一個成長的機會」

無論如何,成長會有,所謂教學相長嘛;壓力都一定會有。

感謝俏恩提醒,我們是電線,神是電源。
靠主的力量流通我們,作神的器皿,從而有力去事奉;
如果靠自己,好快乾塘。
當然做到是有難度,所以要常常差電,即是要耐心等候神去工作,不要只靠自己,加油!!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