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6日 星期六

Happy Thursday and Friday~

好開心啊~~~
星期四約了 Andrea 晚餐,她很有心的,是我第一份工的經理,不是我的直屬上司,但對我最好!就算不一起共事,都主動約我~~
餐前都有點緊張,怕我不能用英文流利地 causal talk,幸好她本身懂一點中文,中英穿搜的晚餐也聊得得開心舒服~~
Thanks Andrea~~~ you are the most friendly, hard working and youngest manager I have ever met!!!!

星期五
早上不用開會,整天工作又不多,中午吃了愉快又美味的印度咖哩,看到厲害的拉茶表演~~
拉完的茶好多泡泡~~
 
晚上約了舊同事Trista 和 Cany 到APM 的Table 18晚餐,食物都不錯喔~~~
問了Cany 借結他,準備隔天的第一堂結他課~~
Cany 來頭不少,是歐瑞強徒弟啊!那麼,我不就成了歐瑞強徒孫!?哈哈哈

Cany 晚餐後拿出結他教我tune 音,一開始就說:「點解要tune 音呢?因為結他有六條弦...」然後我和Trista 已經忍不住大笑!Master Cany 一臉認真的,好搞笑!!Cany 無奈地=.= 斜視我倆。

雖然是很無聊的小事,但跟知心的朋友一起,甚麼都變成樂事~~
感恩認識到你們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