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8日 星期日

FW 2011

是說我的SS2011 New-in 都未有機會影完,秋冬衣服就紛紛出爐!
雖然在偏遠地區的屯門工作,但並未阻攔我去 shopping,屯門已開了Zara、H&M、Log-on,即將開幕的有Collect Point 和 Muji~~~ 呵呵呵~~
今季第一樣單品是格仔恤,很普通,但我偏偏沒有!
 Uniqlo 格仔恤,$199,$149
真的好抵!Cany  Whatsapp 見到後,即刻叫我買~~
另外在Zara 看中毛毛褸,有帽的,看起來不會顯老,Size S 都有點大,黑色邊的拉鏈位是猶疑不決的點.. 下星期再同$2 去觀望實品看看~~
海港城近LCX 開了Snidel,嘩!好靚啊!也好貴啊!看中一對高跟鞋原價$1800,打折後都成千元,Nine West、Steve Madden、Jelly Beans..正價都買到啦! 難怪減價到現在都大把貨!

最近花費很大,主要是中醫和做facial,好好好貴啊,今個月負資產啦!
中醫先調理身體,她說我的皮膚「有排醫」啊!!

2 則留言:

Hoi Min 提到...

又買衫?好開心波!

cheukyinling 提到...

yeah~~ 要準備過冬呀嘛~~
你今日買左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