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24日 星期二

desperate housewife in my home

我媽今年不知抽起那條筋,對新年的傳統特別著緊。

花、全盒、過節食品如常準備好,連湯丸也自動買了,過往都是我求她買的,因為我太喜歡過節食品,如蘿蔔糕、湯丸等~~~

可恨今年胃口不佳,吃不下啦!

年廿九食過晚餐,又催我洗澡,說要去行年宵,要我去行個大運,好讓我今年行個靚桃花運。

OMG,我媽何時變成老土的師奶!?

逛到又睏又冷,回家後還得吃湯丸,那時已過了12點,踏入年初一了,於是她自己拿出利是,我當然說一輪祝賀說話,她就邊給利是,邊說"身體健康啦,越大越靚,今年行個靚桃花運啦"

hey!夠啦!我都沒有desperate 到這樣吧!這種事不用常常提了,好不好?

年初一我差不多睡了整天,年初二她已安排了全家去看賀年喜劇,說好意頭喔。

OMG,這是我人生第一次在新年去戲院看賀歲戲,what a desperate housewife!!!!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