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30日 星期一

事情發生了差不多一年,又出現這慘絕人環的新聞,那種驚又加重了。
本來乘電梯、天黑走在人跡稀少的地方,都驚驚地,
下星期開始,連續三星期都要返7am-4pm,早到天都未光就要出門,去到公司樓下更是四野無人,救命啊!


上水保案員被斬死疑兇被轉送青山醫院

上水彩園邨彩華樓保安員懷疑遭精神病患者斬死的案件,涉案手部受輕傷的五十三歲疑兇,在送往北區醫院敷藥後,轉送青山醫院治 理。警方說,疑兇是大廈住客,今早七時許,突然走到位於三樓的保安崗位,襲擊五十七歲的保安員,他試圖反抗,右手受傷,由樓梯逃到地下。疑兇隨後趕上,將 他推倒在地,用菜刀襲擊他的頭部和頸部,保安員當場死亡。疑兇事後返回家中,家人發現他身有血蹟,於是制服他並報警。案發時,另一名保安員從閉路電視見到 襲擊情況,亦打電話報警。疑兇手部受傷,送北區醫院治理。

警方相信閉路電視錄到案情,初步瞭解死者與疑兇,並無結怨。又說,疑兇與太太和三個兒子同住,過去兩年,曾經有六次的家庭暴力。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