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日 星期三

近來

- 昨、今兩天都遇到精神病患者,真巧呢..

- 最近會上YouTube 亂點classic music,不是扮高尚,而是真心覺得幾好聽,聽著聽著感覺很舒服,如果要聽語言不通的k-pop songs,我覺得純音樂動聽多了,旋律又豐富。正尋找好聽的classic music。btw,YouTube 能否少點廣告,我看了好多Galaxy 廣告了,討厭!

- 上司下星期開始,連續三星期到英國出差,隨後還有一個半月周圍飛的時間,客人好像欣賞我的表現,繼半個月前把我上司落booking 的責任交給我,現在交帶我,如上司出差,另一位同事要得到我的 'okay' 才可reply 客人。嘩!既驚又喜,好大壓力啊!!
首先,我同事應該會不開心,本來平等的關係,現在好像我比她高級。
其次,我要go through 所有往來email ,檢查整件事的來龍去脈,才知道同事reply 的對不對,工作量即時增加!
再者,同事有何不爽,背著我reply錯的訊息,被罵的會是我。
我又不是阿姐...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