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7日 星期一

26/4/09 瑩瑩慶生

一起到旺角新世紀的Green Box 唱K,嗯...Neway 比較好啊,五個人擠在很小的房間裡,而且找不到關淑怡耶!雖然人家幫Neway 賣廣告,也不用這樣排儕人嘛。
經過一連串快歌,到'狂串樂基兒',到'滾'的聲嘶力竭,唱到喉沙啦,將平常的抑鬱全喊出來!簡直是瘋了啊!

瑩瑩真的好多笑點,學校的同事問她PVC是誰,她突然短路說「PVC就是膠料囉」,可是學校的PVC是副校長啦。又,還未看過「新宿事件」的海報時,她聽到人家說「新宿事件」以為戲名是「伸縮事件」,是描述一些可以伸長和縮短的東東的戲。

還有,嘉嘉原來不懂踏單車!!不行啦,還說去澳洲的work holiday!?要快點學啦,不然,要用輔助輪很糗啊。

2 則留言:

yan 提到...

wakaka~~
我會努力學單車架啦~
我唔要係aus 用輔助轆咁樣衰!!hehe

嘩...島山...
柯德莉夏平...好正喎!!

cheukyinling 提到...

加油啊!!
雖然妳宜家已經忙到甩轆, 但係單車個輔助轆更加要甩啊!!

寫完都覺個自己的梗好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