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4日 星期五

我的聖誕禮物

員工購物優惠真的讓人爽翻天,繼國泰員工帶契的迪迪尼奇幻之旅,這次憑Adidas的員工優惠,用七折的優惠買下這件衛衣。



拍出來有色差,真正的顏色如下圖:



坦白說,打折後還是很貴,可是經過兩星期,我仍魂牽夢繫這亮眼的紫色,我知道:我被電到了。大家看我穿上後直呼好襯我喔~~

這次購物著實開心,事前我分享下星期到深圳開會的憂慮,怕普通話不靈光,於是請T小姐和C小姐陪我說半天普通話。

到Adidas 時,依然用普通話交談喎,貨售貨員也用普通話招呼我們,嘩嘩嘩,弊啦,要繼續用普通話撐下去,要不然被她知道我們在玩就掉臉囉。

萬萬想不到,我在試衣服時,他們在外面講廣東話!!

事後她們解釋:你是大陸來的朋友,我們帶你遊玩香港。

我說:不行啊,我不要做大陸客,我是台灣來的!

她們說:好啦好啦,你是台灣女生啦。

這個遊戲多年前和洪同學玩過,我認為我們才會玩這無聊,但超爆笑的角色扮演,想不到她們也是同道中人~~

及後到萬豚屋晚膳,等了半小明時啊!! 烏冬水準不錯,石頭鍋內的湯滾住上!會再去試黑芝麻湯底。

排隊時隔壁 酒吧貼了聘請拳手多名,
我笑說:C小姐,你去應徵啦。
C小姐:我咁瘦,邊夠力打啊。
我:Tong Jaa都瘦,不過好大力架喎,所以肥瘦是無關係既。
C小姐:係咪咁打(雙手放在胸前,作出拳狀)
我:係勒,就係咁。
T小姐:不過我個fd有次勁傻仔,真的以為拳手是指打拳個d。
我:下!!!乜唔係咩???
T小姐:哈,估唔到呢度都有個傻仔。

咩喎,我真係唔知嘛,我以為拳手是電影裡的拳手,為了賺快錢,上擂台打到口腫面腫那些,怎知是猜拳的人。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