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5日 星期六

漁夫褸,豹紋芭蕾鞋,好走的靴子

自初秋在Zara 被一件小童漁夫褸電到以後,可惜不合身,結果一直尋覓我的漁夫褸。


Fred Ferry 的看似不錯,長度剛剛蓋到半個pat pat,質料既軟且挺,非常適合嬌小的我。

內裡是格子紋

鈕扣有質感,鈕扣帶該是皮革,而且鈕扣帶不會太長,不然扣上後衣襟會開洞


惟一的問題,是背後的娃娃裝設計!我試穿過,雖然打了摺,但這剪裁令背後看起來超級胖!那個摺位根本合不來!忘了價錢,官網是42,000円(税込),唔該晒

紅色漁夫褸很可愛,也很適合衣服是藍白灰色調和求變的我。七分袖不會冷嗎?

Gap 的明白摺位打開會令身型走樣,設計一條帶子把摺位扣起,好看多了。USD148
model 身型好也影響視覺啦。
左邊那個小袋子是怎麼回事?

Gap Kid 變種的漁夫褸,好像不及原裝的味道。

Banana Republic 的長版好像不錯。(USD198)

 Banana Republic 的白色短版也好看耶。(USD180)
皇室堡好像有分店,放工去看看~

另一冬季dream item 是豹紋芭蕾鞋
自從在sea of shoes 看到妹妹Carol 的豹紋芭蕾鞋,雙眼立刻發光。這款鞋已不是新鮮事,不明白為何今次才被燒到,可能這雙真的很美吧,也是我近兩年第一次有買平底鞋的欲望!
姐姐Jane 的衣服比較出眾,妹妹Carol 平宜近人,兩個都好好看。


 Carol 這套outfit 很棒!豹紋芭蕾鞋更是畫龍點睛!


三母女都是高、瘦、樣子標緻,穿甚麼都好看啦。(左至右:Carol, Judy, Jane)
媽媽Judy 以前是model來著?
現在也推波助瀾,與Jane 上Vogue和各大雜誌,更伴女兒到巴黎行Chanel catwalk!Judy,好一個狠角色啊!

至於好走的靴子,要輕和軟,為了四月去荷蘭不會冷到生凍瘡而購置。

考慮一:
舒適,肥厚的UGG,價錢over budget。
short: US$139.95
但Cotton On和 shoes.com 上Steve Madden 有老翻,分別約HK$229和US$40。(其實還有很多牌子都有類似的鞋款,不能盡錄)


考慮二:
還未找到second choice!!好難找!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