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8日 星期五

生活碎片

-歐羅跌到11.1,不過我見到有舖頭兌10.92!!! hohoho~

- 十二月開支好大!希望有bonus分啦。

-上完三課的「但以理書」主日學,好正!我覺得講員好重要,他如何講解經文的形式足以左右  我對上課的興趣,結論是:我喜歡上德哥的課!
 細聲講,當初報名「但以理書」是因它只有三課和德哥教。

-見到一個女生的靴子好漂亮!好想走去問她在哪裡買,我從灣仔站一直跟縱她到稅務大樓,最後因為不同路,自已又膽小,沒有問啦..好想知道喔,好懊惱,神啊,求你讓我再遇見她吧,這次我一定會鼓起勇氣問她。(人生是否常常作這種禱告的呢?機會在前卻躊躇不前;錯失後獨自惆悵)
n年前,我曾經被路人問我的復古風零錢包在哪裡買,那時受寵若驚,心裡很興奮啊!我的品味應該不錯吧?至少好到會讓陌生人按捺不住來問我喔。

-watched <2012>. typical diaster film of the Earth.


- Started filing my blog. A huge and time-consuming work to go.


-C小姐和T小姐真是公司裡的綠洲,C小姐好搞笑的!就算天天見,天天都可以有笑點,好勁啊!

-心儀已久的Lowry's Farm old school style格仔頸巾,被黃婷婷和兩蚊評為普通貨色,可是我真的好喜歡啊,怎樣辦?

-終於找到Beach Boy 的Wouldn't it be nice MP啦,好好聽啊,用來求婚一流呀!

-blog的meter report 顯示每日平均有二十人看我的blog!
有無那麼多啊?基本上很少朋友知道我有寫blog,據我所知,瀏覽此地的人十隻手指數得完。不過大家都好有心,有次阿瑩告訴我,她看我的blog,覺得好搞笑(!?),聽到後真的好開心,感動耶。

- 昨天發生一件糗斃的事,一直以來,無論長或短的email,只要是send 給上司的話,我一定會寫上、下款。
昨天OT到傻了,我已經懶得打這麼多字,純粹打了內容就send過去,加上內容很短,沒關係吧。在這猶如打仗般的趕report和email期間,還不停和黃婷婷msn,討論星期六看《阿凡達》之事宜,我真的好忙!
msn問問題時,習慣最後會打兩個問號,例如「why we watch 3D version??」,而繁忙地交替report, msn, email下,,我不小心&一時大意地打了兩個問號給上司啊!



啊!究竟我那時候想甚麼啊?瘋了嗎?可能別人眼中覺得沒甚麼大不了,但我眼中,兩個問號是屬於和朋友之間的語言,是不可能和不可以和上司說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