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7日 星期一

lace tights together

事關島山今日會著得好爆返工,其中一樣好爆的item 是蕾士tight pants!

我就湊熱鬧,一起穿蕾士返工!雖然我們不同公司,穿了對方都看不到..... 但現今社會科學昌明,我現在就給你看啦,島山!
你的呢?快點send 來看看啦~

2 則留言:

Sarah 提到...

哈哈~~
好勁呀妳,仲WESTWOOD添,好疊水呀~~~
但好對唔住,"敗森敲"我冇著到LACE TIGHT PNATS, SO SORRY~~~
冇得爆,我都好唔忿氣呢~~~
BTW, 妳的TIGHT PANTS是花紋不是LACE呀

cheukyinling 提到...

哈哈,一點也不疊水啦,去日本大減價買的,很超值!

為甚麼不穿呢?是留待穿給我看嗎?你鬼馬啦你~~~

下..我以為這是lace,因為它是有編花的,就是有些地方的洞大,有的小。花紋是底是同樣的密度,上面有編圖形的。

BTW,"敗森敲"=by some h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