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1日 星期三

書展2010

今年我算半個書展籌劃人,下年就要自己擔大旗了。

工作多到傻,昨晚十點收工,個人支力到無感覺,就像餓太久會不覺得餓一樣。

今日去書展set 完場,回家還得繼續工作......

我覺得自己真的好廢,雖然我拼命做,工作還是做不完,還要上司和同事幫忙;雖然我是第一年負責,但舊同事T小姐自己一個也是如此做,為何我卻不行呢?

實在有太多太多苦與樂。

星期五(23/7)有stage activity,找不到家長和小朋友時,我確實慌了。

最後嘗試打給教會的家長,很感恩!夠人了!有Vivian+Charis、紅+琪琪,淑賢+柔柔,全都是很可愛醒目的小朋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