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日 星期四

French crepe, yo ma ma, life, Justin Bieber

法國的intern last day,弄了French crepe 給我們試下,最後和最縐的一塊,被我們畫成超甜大笑臉!

我的慣用中銀EPS被ATM 食了......無錢用............又無時間去銀行搞........ 現在只可以刮沙,因為窮到'火農'是「窮到搵個銀刮沙都無」,而我銀包仲有幾個coins,所以我要為我仲有幾個coins 去刮沙感恩......

每日都 OT,暫時未有一件工作是過到現任上司那關,所有,是所有交給她的「功課」都會被她改來改去,唉,但沒空去覺得挫敗,錯了就再做過, 要做的工作還很多,我的working list 長到呢..

媽媽的雞精都無時間飲;M 巾用完都忘記買,要半夜去便利店補貨;周身骨痛;累到打不出大佬;上班都 hea 穿;頭髮像堆雜亂的野草.....

現在的工作的確學到不少新東西,只是.........

試了Yo Ma Ma,選了原味乳酪(regular size) + 芒果 + Mochi(糯米'米慈') + 朱古力碎(no good,無朱古力味)=$38
其實都幾貴,不過好好味,有點像阿波羅的鮮果甜乳酪,不過更挺身, 吃完一杯再加ikea 5 粒肉丸,竟然好飽了!
好想再吃!
聽說綠茶味乳酪不好吃,會再買,冰涼的乳酪,太配夏天了!
picture source: http://www.openrice.com/restaurant/photos.htm?shopid=30395&page=3&position=10
CWB 那間是用木匙的..

最近Justin Bieber實在有夠紅!嗯............不是我杯茶,我接受唔到兒童唱情歌囉(用'全家福祿壽'的語氣)。
這首歌我較能接受:
One time- Justine Bieber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