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6日 星期一

書展中的笑與淚

Stage Activity 在星期五完成,不用每天在booth 企十多個小時,不用回家後又工作到兩點睡覺。
星期四黑色暴雨,但隔天好天氣,不阻礙小朋友到會場,謝謝帶小朋友來的Vivian、之達、淑賢姐、輝叔叔、阿紅、倩婷工人和放心讓女兒來的倩婷,感恩。
嘉賓不是很有口德,竟敢寸阿紅,好內疚,我請人來幫忙,人家老遠過來灣仔,卻要受難聽的說話,對她實在抱歉。
BTW,Stage Activity 的氣氛很好,藝人果然善於造效果。

身體累,但總算沒有病倒,感恩。
今日連心也累了,比身體的累更難受,對上司失望。
哭過,平伏後,明天還得工作。
我不認同她的工作模式和偏向result-oriental 的批判方式;只要我做好本份,問心無愧就好。「行公義、好憐憫,存謙卑的心,與神同行。」我信天父會祝福我的工作。
大不了明天拿cutter指著她:「我覺得世界少d 人好d。」看她怎樣反應囉,哈哈哈...講笑而己。
如果我的真這樣做,報紙一定會quote 這篇出來,一定會!而且會說我精神早已有問題,bla bla bla.......
書展中有很多朋友來探我,敏敏、佩詠、小魚、海綿、Sonic、Miguel、靜靜、立浩、Glenn、Trista、Innis、嘉嘉.......很高興在忙碌的書展中見到熟悉的臉孔,你們像綠洲一樣啊!

今天放工後call 黃婷婷哭訴後,想起嘉嘉會來書展,一call 她,發現原來我們在一個booth 中,太巧了吧!(x1)

見到她又忍不住哭出來,真無用.......

其後各自去看書,看著看著又在另一個booth 相遇(x2)!之後亦如是(x3)!

晚飯後她乘小輪過海,我搭地鐵,最後在尖東港鐵站的電梯上又相遇(x4)!

她一定是我今天的小天使啦,無論到那裡都見到my little guardian angel~~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