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0日 星期六

司事的穿著

今日要當教會司事,我特地想想如何穿得斯文,又不會老成,又不會悶熱,最緊要靚!

很Cinderalla 顏色的上衣,深藍色短褲,襯粗黑膠通花頭箍,加一點點點點化妝
好舒服的夏天裝束~
藍天白雲,太配我的衣服了^^
走到教會門外,被在外面聊天的約拿單團友仔讚我好fashion,嘩!
太抬舉我了,生平第一次有人如此稱讚我!
及後被美女嘉恩讚我好型!嘩嘩!
連法拉利都說我今天好靚!嘩嘩嘩!
他們是串通整我嗎?
實在太令人飄飄然!
之後和黃婷婷提起,她也說今天的顏色搭得好看啊。嘩嘩嘩嘩!

雖然中間被kirsty 說我不能穿短褲喔,可是這短褲又沒有很短和過於causal,只是很正常的夏日打扮,
我可是穿這種短褲上班、開會的。

雖然我不同意她的看法,不過各人穿衣態度不一,我過到自己那關,對神無愧就好。

而且上年也為穿衣的事討論過,其實個人穿得靚、舒服、自然,又尊重教會崇拜就行啦。

「活出敬拜生命」可不是空口說說,我不會在教會穿得保守,教會外卻另一個模樣,我不覺得這樣穿是失禮到需要被糾正....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