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0日 星期六

起身睇波

打上一篇日記時,我力勸弟弟替我把他電腦的TV card 裝到我的電腦,讓我的電腦能看高清台,弟弟隨口答應了便關上房門。
好吧,先擬定plan A, B, C...
Plan A: 靠弟弟幫我裝 TV card
Plan B: 自己install 網上睇波的程式
Plan C: 半夜到旺角join 島山睇波,但會沒有時間睡覺,應會累攤
Plan D: 不睇波,睡覺去

比賽當晚回家,看到高清電視放在廳!爸爸和弟弟正在追台!OMG,發生甚麼事?
媽媽說:「你想睇波嘛,咪幫你整囉。」我:「heaheahea~~」我好感動啊!
廳有2部電視機,好奇怪!

雖然當晚追了很久台,也追不到,最後發現天線有問題,幸好更換後正常了。
所以最終我都睇到德國vs西班牙!

yohoooo~~~也要謝謝cany 打電話叫醒我~

上半場悶到快睡著,德國偏重防守,三角陣式牢不可破;西班牙側一味傳波控球,長傳多被德國攔截。

中場休息要轉台到中天亞洲台看「黃金B段班」醒一醒神,佩甄扮彩樺真的蠻搞笑!

下半場德國明顯加強攻勢,只是近龍門時,往往欠缺人手,組織稍弱。

西班牙那記球頭槌就奠定勝局,唉,實在有點不值!論策略和整體表現,德國真的不俗。

至於八爪魚保羅,我是不信牠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