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8日 星期三

飛女頭

星期日去修剪一下頭髮,順便染髮,其實之前在染髮和負離子之間掙扎良久,最後選擇染髮,因為:

1. 負離子後新長出來的微曲髮和直髮對比好大,好醜啊,雖則染後的啡髮和新長的黑髮也有明顯的差別,但我情願到時再染黑/ 補染,而醜的程度此前者低(我覺得啦)

2. 整頭髮就是想來個新形象,讓頭髮來點變化,短髮的我己剪無可剪(我已決定把長瀏海剪去!!!),要有點變化的話,染髮帶來的新鮮感應該較大。

3. 之前我買的髮卷用在短髮上較好看,頭髮已長及肩,上髮卷後頭髮好澎湃,嚇死人啦。

4. 我很喜歡頭髮在肩膀以上的長度,綁起又得,放下來又得,得左! 洗頭後很快就乾,爽啊! (這點跟染髮無關..

5. 我這等頭髮茂盛的奇人,希望染髮後頭髮顯得輕一點,去掉(一點點)厚重的感覺。

好,決定了就不後悔!

不過染完我呆了,好金啊,咩事?!我個頭好似飛女頭啊,太爆啦吧?

可是身邊的人卻覺得這啡色剛剛好,嗯……………..是太久沒染髮的我一時接受不了嗎?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