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8日 星期二

單反女生


不少人都迷上之前Canon EOS500D廣告

近年越來越多女生用單反,但我不覺得所有女生用單反都型,或者該說襯她們

曾經有那麼一剎那(umm, 大約每個月都週期性地有一剎那)好想要一部單反,原因不是型,是覺得DC仔拍不出我想要的效果

放工後喜歡穿過維園到地鐵站,看到怡人的景色,馬上拍下來,可是拍到的和眼見的有差距 ; 拍美食時、拍一些小東西時,都出現這感覺:為甚麼拍不出它們的美?

技術當然有影響,但單反的鏡頭真的可以令相片更立體,顏色鮮明,而且可玩的效果比DC多

買的話我會用心學習拍攝,但我問自己 : 單反好重耶,我想帶它出街嗎?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