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3日 星期四

書展 Day 1(22/7/09)

21/7/09
上午爆多客打來,
中午去看醫生,結果是外耳炎,因過了一星期(還是2星期?忘了),耳朵裡面己經脹痛到就算不碰它也在抽痛,醫生居然說:「已經痛了超過一星期(驚訝)?!」甚麼嘛,這類無名腫痛,起初當然不會馬上去看醫生,有機會不治而癒 ge ma。

醫生認為情況不嚴重,3天後會消腫,可是為甚麼開抗生素?我決定不吃抗生素,只吃消腫藥和塗藥膏,若然這種小事就吃抗生素,將來有病時(touch wood),還有甚麼藥可吃?我不信我的抵抗力如此不滯!

下午要去拿書展的materials,港九半日遊,炮台山-->尖沙咀-->黃竹坑-->炮台山-->尖沙咀,拿著很重的2個 speakers,最後再要拿著一堆明天書展用的materials 回家,好累..

22/7/09
6點多起床,書展第一天人流算少,不過我的工作岡位要一直保持警覺,整天下來,精力都消耗眙盡,下班後散晒...飯都不想食,去其他Hall 逛逛便回家..

耳朵的腫痛沒有因消腫藥和塗藥膏減少,我要向抗生素屈服了.. 要食5日啊,一日4次,好麻煩,如果可以的話,我情願看中醫,中藥不會吃到人氣色差,眼乾喉乾,皮膚乾,四肢乏力,又不用吃那麼多次。

大鑊,好像作感冒,抗生素可以順便治感冒嗎?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