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3日 星期一

平靜安穩vs自掘墳墓

白天熱得像火爐,最好蝸在家裡煲劇。黃昏時份,太陽沒那麼猛,便開始打掃一下。今晚又食自己。啊,不如去跑步!下午又沒有上yoga。好,go go go~


順著河岸跑了半小時多,原來有不少人出來散步/跑步/放狗;原來河岸某些位置好黑,經過時有點怕怕;見到蟾蜍/田雞的物體,噁


雖然跑步後腰側依然痛(今次跑完還有點頭痛),但出一身汗好爽,回家後喝杯蕃茄汁,洗個沖,就上床睡覺。


因為沒有吃晚餐,肚子好餓!好想起身煮麵吃,忍得好辛苦!

今早醒來,精神爽~


可是我萬萬想不到,這個寧靜舒爽的假期是暴風的先兆。


唉,為甚麼又重蹈覆轍?你們讓我好失望,不要怪我心底裡己看不起你們,拜托你們有點理智,不要再做蠢事,好不好?我已經無話可說,反正說甚麼,你們都覺得我以下犯上,可是你要我當沒事發生過,笑臉迎人嗎?抱歉,辦不到。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