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9日 星期三

朋友的定義

了解我喜惡不代表了解我。 一來我喜惡分明,if I like it, I like it. If I don’t, I don’t ; 二來我很善變,有年我瘋狂愛上粉紅色,今天呢,雖不至厭惡,但深藍色更得我心。


了解如何應對我各種情緒才算了解我的朋友


簡單而言,我希望朋友在我開心時跟我同歡,悲傷時陪在我旁,不要管甚麼 "讓我冷靜下", it's all bullshit。如果我要冷靜,我會直接告訴你,會遲點再跟你談。


但我激氣到灰心痛苦絕望無力時,你叫我冷靜下!?現在我最需要有人陪,而你是誰?你是我朋友啊,在我最需要人陪卻把我推開,告訴我,這是哪門子的朋友。


面對我各種情緒,請你不要怕,只要著我,我就會漸漸恢複元氣。


朋友嘛,不外乎包容、安慰、體諒、關心和待我以真,即使是令我反感的人事物,也要赤裸裸地將真相告訴我。

朋友啊,你了解與我的相處之道嗎?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