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3日 星期五

犯賤

經痛持續了兩天,又瀉了幾次,精神呆滯,好怕出街,怕會迷迷糊糊被人說服買一些沒用的東西,總之判斷力很低。

突然想起有人寄過我一份減肥餐單,說很多人試過都有效,決定要試試看。

餐單的精粹是無澱粉質 + 每餐半至一個西柚/ 一杯西柚汁。

早上一找到這皆餐單,午餐後拉同事T小姐陪我到樓下生果檔買西柚汁,因上次試過西柚,好。難。食,希望果汁較易入口.. (是甚麼理論?)

T小姐說:「你M到喎,唔怕咩?」是喔,我全完忘記!! 沒有意識要戒生冷食物,惟有「算啦,應該無事掛。」

現在要一囗暖水,一口西柚汁地喝著,西柚汁和西柚一樣,都是酸酸澀澀的。

放工要立即回家,我現在好危險,我會把自己推入陷阱也不自知啊。

p.s. 這麼急著想減肥,是因為之前減的………………………..現在全都反彈回來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