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8日 星期日

《寶貝》張懸, 《你要的愛》戴佩妮

最近聽的新歌,台灣新人張懸,第一次認識她是她在康熙來了唱《寶貝》非常清新和舒服的歌,好像哄小孩一樣,晚上靜靜地放著這首歌,好像會睡個好眠喔~

張懸 - 寶貝

"我的寶貝 寶貝 給你一點甜甜
讓你今夜都好眠
我的小鬼 小鬼 逗逗你的眉眼
讓你喜歡這世界

嘩啦啦啦啦啦 我的寶貝
倦的時候有個人陪
唉呀呀呀呀呀 我的寶貝
要你知道你最美

我的寶貝 寶貝 給你一點甜甜
讓你今夜很好眠
我的小鬼 小鬼 逗逗你的小臉
讓你喜歡整個明天

嘩啦啦啦啦啦 我的寶貝
倦的時候有個人陪
唉呀呀呀呀呀 我的寶貝
要你知道你最美

嘩啦啦啦啦啦 我的寶貝
孤單時有人把你想念
唉呀呀呀呀呀 我的寶貝
要你知道你最美

嘩啦啦啦啦啦 我的寶貝
倦的時候有個人陪
唉呀呀呀呀呀 我的寶貝
要你知道你最美

要你知道你最美 "

翻聽這首歌,勾起F.5時,深夜追看《流星花園》的回憶,轉眼間,原來是9年前的事了。
戴佩妮 你要的愛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