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1日 星期四

與法籍型男共晉午餐

約了公司的法籍型男Greg午餐,同行的還有T小姐和C小姐,事前我們說笑,不如寫定agenda,因為我們怕到時deadair沒話題。我們叫他選餐廳,結果他帶我們去食泰國菜,之前我們閒聊間,說過我蠻喜歡泰國菜,不知他是不是記得呢,嘻嘻。

間中有deadair,我想說整頓飯也吃得非常開心啊。有好幾個笑點我都笑到「ka ka」聲,他說自己較文靜,不過他性格很親切和健談,很好相處啊午餐氣氛十分輕鬆自然,沒有之前想象的緊張,不用擔心沒話聊。

我說我想看 Coco before Chanel,而且這是法文對白,打探他有沒有興趣看,但他說我可以看著來學法文,ok, 明白,他沒有想看的意思。 Gals, 我約不到他了,想想其他活動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