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日 星期二

髮卷

現在頭髮長度到肩,是非常麻煩的長度,綁起又不夠長,有好多毛毛飛出來;放下來又會亂翹。
見到用事V 頭髮比我短一點,可是她的頭髮卻會向內彎,就是日系那種 one-length bob頭,像這種:

初初以為她電了髮,原來只用了髮卷,那髮卷跟《少林足球》的包租婆用的髮卷不一樣,是髮卷版的前髮貼,放工後跑到莎莎買,$19/6個,因為只想髮尾內彎,所以買的是最大size。價錢相宜,就算不好用也不會肉痛,可恨是只剩下紅當當的顏色。
像魔術貼的表面,靠這個抓住頭髮,所以髮卷不會拉扯頭髮,同時每個髮卷能卷起的頭髮不多。
頭髮吹至7、8成乾,再上髮卷,左右每邊各用2個,一個上,一個下,後面也是一上一下,待頭髮乾了再解下髮卷。只是本人頭髮激多,等了良久也只有9成乾,拆下來後效果不錯,頭髮毛燥是本人的頭髮問題,應噴/ 抹些順滑 & 直髮產品。
我會繼續練習,工多藝熟,如果成功了,就可以省下幾百塊,不用做負離子,而且我想留一把健康、無污染和烏黑亮麗的頭髮!

好像又要去修剪頭髮了,終於留了長瀏海,臉看來沒那麼大和圓。但常常把瀏海繞到耳後,露出清朝人般的高額頭,有點衝動想把它剪短。嘖嘖嘖,真是屎忽痕啊,辛苦留了這麼久,又話要剪。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