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日 星期一

31/5/09

崇拜後開組長會,各位組長加油啊!!

我有點覺得組長會是給各組長吐苦水的聚會,畢竟有些難處不便跟組員談起,避免製造是非。

之候跟洪狗去旺角,我對自己說只行不買,最後竟敗在Roxy,沒辦法,學生證有6折啊!! 借用洪狗的學生證買了一條原價$420 one-piece麻綿質地裡面著件 bikini就性感非常只是這種衣服很難在香港穿除非去海灘平常裡面要穿小背心打底

原來我們對於旺角的灰塵都怕怕, 所以大家都不約而同化妝上陣, 不想灰塵直接碰到臉龐。

洪狗妹妹介紹一間叫紅媽麵線的珍珠奶茶, 地點在朗豪坊H&M對面街舖, 大大杯賣$14。不得了!! 滿口茶香, 不是一般的糖水, 而且珍珠QQ, !! 我兩share一杯, 咕嚕咕嚕很快就就喝完~下次試珍珠奶綠(綠茶的奶茶)和北海道朱古力~

實在不想再花錢, 明明好想買的都要忍痛放手, 因為不想再受引誘, 後來甚至過門不入, 其實我只是出來陪她買鞋而已.. 踏破鐵鞋無覓處, 洪狗最後買了一對蠻好看的 Jelly Beans, 講到口水乾她才不買另一對非常普通, 甚至有點土的低跟鞋.


(她的是黑底白星星)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