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30日 星期六

生活碎片

原來我跟敏敏的key ring 一。模。一。樣!!太巧了吧!!
右邊的是我,鐵閂、木門、信箱,就3 條匙,簡簡單單,不會增加包包重量。
衣櫃換季了,執了整個下午,原來我真的有很多小背心,圖中已有27件!還有5件在污衣籃,總共33件小背心,一個月也穿不完!好恐佈啊!
還有,又掉了兩小袋衣服,但衣櫃依然滿滿的,唉,我要忍手,買少點衣服啦,那一刻真的覺得自己原來好揮霍。
一直想買胭脂掃,這是真的有需要買,因為我有胭脂,但一直找不到便宜又好用的掃,以致冷落了它好久,有想過如果再找不到就買Muji 那枝,毛很軟的!
見到有人介紹萬寧牌的胭脂掃,說物超所值,翌日即到萬寧看看。我躲在一旁,偷偷地從包裝袋中取出胭脂掃,掃毛都算軟,好,即買!$32.9 only,加上我不常用,便宜的 average cost 低點耶。
萬寧這3天正價護膚品 75折,買了一些東東,看看效果如何,好用的/非常差的遲點再寫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