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0日 星期日

online shopping


在 Nine West website 看到這個袋,我知道它就是我的「你你袋」(同儕間對細小包包的稱呼),不得了,原價US$69,打折後US$19.99 ,瘋了。今天經過TST LCX 的Nine West ,立刻衝進去看實物,非。常。襯。我。啊,這裡賣HK$5xx 啊!我忍不住歡呼!
回家很累了,但我心掛掛睡不著,於是開始網購。

首先,我未曾試過用信用卡海外購物,所以先打到 hotline 問所需的手續費和如何計算匯率。
然後,到 Nine West website 買,連運費US$26.99。
咦!?慢著慢著,有promotion code??立刻 google,輸入promotion code後,就變成 US$22.99!更便宜~~
輸入地址時,見到’state’就心知不妙,果然,只送美國境內!Shit! Shit! Shitttttttt!!
此刻的我萬念俱灰,本來很期待有新袋用,現在甚麼都沒有啦!心好像被掏空一樣嗚嗚嗚嗚......有沒有人會從美國回來?可不可以幫我買??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