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6日 星期三

我都要做「潮童」

今天我真的穿成這樣去上班啊!W同事不停地稱讚我(件西裝褸和搭配)呢~T同事還說我今天style 很不一樣啊~我蠻享受轉形象的,好像角色扮演,好好玩~~
所有的衣飾都是已有的:
G2000西裝褸( 讀U時買的suit,喜歡它的領子)、Blur Star 黑白橫間背心、2% 黑色洗水牛仔褲、白色converse、H&M手鐲、The Chapel 長頸鏈
因為它真的是一件正常西裝褸的cutting,所以捲起袖子,讓它看起來不太 formal,滿意滿意。
明顯地拍照地點是fitting room,無錯,我就是在Uniqlo 拍的,因為看中了一些衣服,呵呵,又有收獲了~~
1. 女童裝白色娃娃裝(size 140, sale price: $79!!)
棉質柔軟,還有直條繡花
2. 男童裝粉紅老虎tee(size 140, sale price: $59!!!!!)我不是故意全買童裝,我是想買$240/ 4 件的tee,只是喜歡的款式沒有我的size,湊不夠4件,有緣無份,才轉攻童裝
3. 橫間打底底背心 (size small, sale price:$39)想不到不買的理由,我是超大汗的,夏天的衣服穿一天就要洗,打底底背心的demand 好大。家中的背心好多,有機會拍一下,連自己也覺得誇張。
在fitting room 又要拍照,又要試衫,弄了很久,幸好沒有人在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