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5日 星期二

lovely pics

好飄逸啊!微風輕吹透白的蕾絲裙擺,陽光帶出蕾絲的剪影,還有這雙美腿配襯著透明的高跟鞋,優雅的走下來,美呆了!
我逛街是看不到人樣,卻常留意鞋子、雙腿和步行的姿勢,沒錯,大家每天都要走路,但行得好看就不容易,尤其穿高跟鞋,八字腳、膝蓋彎曲、駝背、一拐一拐、超重力踏步(鞋跟落地時超大聲,妨佛要篤爆地下)、屁股劇烈扭動、讓人覺得走路走得很辛苦/ 吃力/ 快要跌倒等等,很容易出現,能夠走得落落大方的不多。
所以經過鏡子前,我都會看看自己走路的姿勢如何,現在比以前好一點,可是下樓梯的時候,雙掌很自然地想往外踏,比較不費力,結果變成八字腳。我從少都不會八字腳,不明為何下樓梯時會這樣,好醜怪啊。所以就算腳掌像火燒般疼痛,也要忍住,我問自己「要靚定要命?要定要?...」心中就會吶喊「要靚!」
這個不就是「潮童」!
嘩!好想明天就穿這樣上班呢,試試先~
之前到馬莎試這類草帽,但帽子很高啊,戴上去後好像多了一個頭,不是因為我頭大戴不下,我見其他人都是這樣啊,大家的反應都是「嘩,乜咁高既?!」
為甚麼「潮童」的帽子也是這樣高了一個頭,卻不會很突兀呢?tell me please,潮童!

pictures from Sartorialist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