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7日 星期四

Vivienne Westwood Warehouse Sale

本來打算昨天去,誰知在Uniqlo 樂而忘返~ 我覺得開倉不是第一日去就沒意思,筍貨都會被人買走,於是死心了。

今天全公司都在討論VM 開倉,搞得我心癢癢,就抱著「行個圈」的心態看看吧。
場地比班房大一點, 衣服完全買不下手, 除了折完要成千元外, size 好大, size 42喎, 怎穿啊??(可是有些裙子好cool~~) , 有少量鞋款, 有一雙的膠高跟鞋是Melissa x VM 耶, Pepper Red 都賣緊! 款式很帥的,而且$444!! 但 size 39 囉, bye bye..細袋約$1000, 大袋約$2000, 手鏈 ($3XX), 頸鏈($4XX),還有戒指,耳環,電話吊飾,匙扣, 之前VM exhibition 的不漂亮的限定紀念品.

我說過出糧後要買一個銀包(其實還有好多好多東東都說出糧後就買), 都說了接近三個月了, 這個扭麻花pattern, 加上裡面的皮很軟, 間隔實用(我不需要太多放卡位和放相位, 一來卡太多, 放得到所有卡的話, 銀包會爆漲和重, 二來沒有相想放), OMG價$369, retail 原價$1230! yeah~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