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0日 星期日

090509 Hofex比賽

為了支持神經,咱們小組一起去打氣囉~雖然不齊人,而且感覺跟平時去玩無分別,都是那堆人,只要盡興就好了。還碰見到兩個樹仁同學仔~
比賽前很緊張啊
當神經準備時,又緊張得要命時,我們在做甚麼?就是不停地食食食啦!
現場有好多國家的食品booth,提供份量十足的試食,烤雞全翼、朱古力、cocktail、紅酒、waffle、cheese cake、非洲雞、炒拉麵、鮑魚、鮮蟹柳、蠔、蟹子...
原本吃飽 lunch 的我們動力全開,食均全場,好勁!
比賽開始!好認真呢~
看了一會比賽,黃婷婷提議:不如過去冰雕比賽看看吧。看了一會,我就說,還有時間,不如上去Hall 3睇下。
原來Hall 3 散貨中,因為當日是last day,有些參展商會把展品送給visitor/任人拎,開始時我都猶豫該不該拿,眼見周圍的人和經常參加 trade show/ exhibition的黃婷婷搶得起勁,我都不能怠慢,一邊搶一邊狂笑,大家都搶得好crazy 啊,簡直是「超級市場十分鐘任拎比賽」!
我們共有3 大袋戰利品,全都是不。用。錢,當中還有2 瓶紅酒!掃完一輪,我們便坐在窗邊,用維港景色送酒飲。(對於不嗜酒的我們,覺得好難喝啊,算吧,醉翁之意不在酒)
靠左對齊晚餐@TST金不換
根本整天也未試過肚餓,晚餐都是硬塞進去,奇就奇在我又吃得下!難道我的胃是黑洞來的?
飯後眾人散步到尖東,沿途欣賞好無聊的幻彩詠香江,黃婷婷竟然買韓燒魷魚食,而大家又食得落,咱們女生的食量好驚人啊!不過她跟佩詠怎樣吃都不會胖,好羨慕~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