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6日 星期四

聖誕禮物

聽到公司某位年輕太太分享她跟丈夫的對話,坐在附近的我聽到,覺得真妙問妙答,好鐘意這些有趣的交談~

老婆:快到聖誕節了,你會送甚麼聖誕禮物給我?
老公:我問你,聖誕節是誰的生日?
老婆:耶穌生日囉。
老公:無錯喇,是耶穌生日,不是你生日,何以你會有禮物呢?
老婆:(嘩!猜不到他這樣反應)耶穌生日是普天同慶的日子,我們是祂兒女,當然也有份慶祝啦。
老公:那你爸爸生日,你會不會收到禮物啊?
老婆:.........................................(無言,明顯老公已贏了這唇舌之爭)

我覺得,他們是懂得情趣的夫妻,雖然我不認識她老公。
(他們都是基督徒喔!!羨慕!!)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