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日 星期日

第十五個十一月一日

我知道我一聽歌就忍不住,甚麼歌也令我想你,想到哭,雖然我控制到只有自己一個的時候才哭。

昨天是你走了以後第一次打開MP3,聽孫燕姿《Honey Honey》,應該安全啦,首歌好輕快架喎,估不到,還是哭得好慘。



演唱: 孫燕姿 
作曲: 林一峰,  編曲: 鍾成虎/江力平/任柏璋
監製,填詞: 林一峰

期待一個好日子 工作不需我操心
能隨便想想東西 Wo oh
喝一杯茶也可以 寫封信也可以
不做什麼也可以

忙碌中又想起你 對我的若即若離
生氣了也沒痕跡 Wo oh
忽然很想擁抱你 吻你措手不及
卻只能想想而已
 
Honey Honey 要對你說聲對不起
我總是沒時間陪你
Honey Honey 你是否想親親密密 
還是喜歡這段距離
 
雖然留點空間不見面
反而能夠拉近彼此的心
當我需要擁抱的時候
我總希望你在這裡
繼續期待好日子 繼續埋首工作裡
寄託在下個假期 Wo oh
天空總是藍藍的 心情總是快樂
知道我在你心裡 知道我在你心裡
知道我在你心裡 知道我在你心裡




今天,晚飯後一家人去散步,第一次齊齊談起你,原諒我還是以「佢」來稱呼你,因為我不敢說出你的名字,心還是揪著。

原來你都去過弟弟的夢裡,很好,歡迎你再來。原來媽媽有兩天在家裡嗅到你的氣味。

今天,也是你來我們家的十五週年。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