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3日 星期一

午間日劇

之前午飯時所看的日劇,覺得不錯看。


三角迷蹤 Triangle



江口洋介(郷田亮二・35)/稲垣吾郎(黒木舜・32)/広末涼子(葛城サチ・30)/相武紗季(郷田唯衣・426)/堺雅人(志摩野鷹也・39)/谷原章介/佐々木蔵之介/小日向文世/大杉漣/風吹ジュン(葛城清子・55)/北大路欣也(黒木信造・57)

19841月,一位10歲的少女被殺,15年後,案件即將過時效,本來是醫生的鄉田亮二(江口洋介)突然從醫院辭職。2008年,成為了國際刑警的亮二,在巴黎遇上了一個獨自旅行的女性(廣末涼子)。研修完畢就回到日本後,又結識了東京西警署的員警黑木(稻垣吾郎)。某日,黑木突然收到跟25年前少女殺害事件有關的匿名電話……
source 


零秒出手 Buzzer Beater








 演 員:
上矢直輝 - 山下智久
白河莉子 - 北川景子
七海菜月 - 相武紗季
海老名麻衣 - 貫地谷詩穗梨
秦野秀治 - 溝端淳平
代々木廉 - 金子統昭

山下智久飾演懦弱卻直率的職業籃球手上矢直輝,遇上強勢卻彆扭的音樂大學生北川景子,最後發展成一段四角關係,並一起克服多種困難。


父女七日變


一次父女同乘的電車遭遇事故,機緣巧合下新垣結衣(16)與其父館博(47)突然身份互換!?兩人互換了身份後,父親變身成為女生開始了高中生活,不得不應付男朋友的約會,而新垣則要以父親的身份到公司工作,當中發生了不小趣事。

詐欺遊戲 Liar Game


神崎 直/戸田 恵梨香
秋山深一/松田 翔太
福永ユウジ/鈴木 浩介
エリー/吉瀬 美智子
谷村光男/渡辺 いっけい

女主角戶田惠理香(小直)捲入了一場Lair Game中
這遊戲就是與其他人互相詐騙獲得高額獎金
而輸家則是會負債累累
而小直因為死正直的個性(容易相信別人、率真,簡單來說就是好騙)
一開場就被騙走了一億
後來得到剛出獄的天才詐欺師秋山的幫助才得以脫困
一場場鬥智的Game就開始了!!

沒有留言: